close
昨天跟老闆又在網路作周報告,老闆說放我兩個月多在台灣是值得的;錢也花的值得。一堆研究進展到我的coding frame的架構已經讓我筋疲力盡;聽到老師說他對我的進展非常滿意,外加我的研究是一個有價值的研究,這評論無端讓我快樂飛上天!

接著問我想不想回英國了,是不是該回英國好好專心做好分析報告;論文也要開始寫下time table,好準備完成博士畢業論文,我的心理原本不安穩的似乎也平息不少。也很高興假期也有休息,報告也有進展。老師也表明他對我的研究getting more and more excited,也想準備跟我一起發paper,心理無限歡欣(希望不是說說而已)。

每天都想著作點東西好有進展,一天專心一小步,也不要貪心,也不要有太多內心情緒干擾問題;慢慢地,一步步地走向自己的計畫。也不要想結果,就是自己告訴自己,有沒有都無所謂,盡力就好;沒天份或是沒本事也是自己證明自己盡力的過程了。這樣子就少有怨尤,也少有慌亂的情緒影響研究的步伐。

過了這步,我也得好好計畫下步人生的去留問題;我想若老師要我留,我應該會留守英國兩年吧;接下來再來考慮下步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