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介紹了約克地窖的歷史與遊記,這篇把拍攝的照片貼上來。在黑暗裡拍攝又不能架腳架,特別難拍,不過模糊也有模糊的神秘詭異感覺,反而是一個額外特別的效果。




入門處先拍個兩張,裡頭所有蠟像都挺假的,但是也都很有趣,看起來個個都是塑膠蠟像的模樣,沒想到拍下來後卻把這層假象蓋過,反而看起來又是別有一番恐怖的景象。




走走拍拍挺不方便的,因裡頭還要跟著演員引導聽著過去的歷史,一停留太久,裝鬼的演員就會出來找我,然後說我又走失了,被鬼領走了。






結果忙著聽引導者解說,又要配合他們演戲互動,根本沒辦法拍照,慌亂中只要有空檔就胡亂拍拍,只可惜臉皮太厚,沒辦法叫裝鬼的演員一起合拍。




裡頭最喜歡的一個節目是「罪的審判」,裁判員會找台下的人一起互動。被叫到的人得站到審判台上被噓一番後,才正式被宣讀罪行,當然不管怎樣解釋,審判官都會判上台的人有罪。可惜我沒被叫上台(心理一直期盼會被叫上台),就可以跟判官一番口舌,唉~鬱卒啊!老O說一定是我一副外國人的樣子,怕找上我若是鴨子聽打雷的場面的話,大概會冷場吧!



接下來兩張黑白骷髏照:




然後接下來的照片,自己也不知道拍了什麼,但是拍得很有感覺就是了,不過在百年地窖裡,冷不防都會整個人毛起來,雞皮疙瘩起個不停,自己胡亂發毛一番。







恐怖嗎?其實一點都不恐怖,但是走的很過癮,超黑超暗,還有演員超愛搞氣氛,沒事就要來旁邊吵吵鬧鬧,鬼吼鬼叫,有時候還會被嚇一跳;上次走在路上被鬼嚇,扮鬼的人在我耳邊吼叫,我被大音量嚇一跳,差點狠狠地拿起書包猛K他,所以這號演員再次看到我時,還記得我是誰,怎麼也不嚇我了,可能記取教訓,怕我抓狂直接用相機K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