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篇兩光邏輯抱怨了中國室友的非法男友,前幾天廁所淋浴底座漏水,經理派人來修理兩天;連著兩天,我嚴重抱怨香煙味,非法合住與居留問題(基本上我想只有錢拿到,經理也不是太管了);當兩天連續抱怨了兩次(前幾次也不算),也毫無效果。

經理後期跟我說RM2應該回中國渡假,所以應該不會有煙味(治標不治本),我直接說,女性已經回中國了,男的無法回去,繼續居留此地,我也匯報了經理,我用中文寫了紙條告知煙味的問題(對方來了英國四年竟然聽不懂英文),對方也看不懂(繁簡體有差這麼多嗎?),結果最後一次抓狂跟經理說,你若無法處理跟我說,我直接找律師來強制執行(也暗示對方合約上也是他們不守規定)。

這時候宿舍經理終於聽進去了,格兩天來抓人,沒抓到,經理留了兩次字條請對方自己去找他(怎可能會自投羅網呢?英文聽不懂耶~)後來經理塞了一封信(我沒道德偷看了信~)經理通知對方隔天繳交全額房租,否則換鎖退合約;還有若有抽煙案例出現,直接轍合約(希望真的有用),就那天起,煙味真的不見了(還是我鼻塞沒好,所以聞不到);不過真的讓我真正的確定對方抽香煙,過度時,我還是繼續上報投訴,因為實在沒辦法接受煙味(若哪天我抽了煙,就沒問題了)。

不過我想對方女友等真的回英國後,若香煙味出現,一方面表示這男的太沒種,(不過一切都是非法的,怎能敢太有種呢!)另一方面就是這女的要來挑戰公權力,要幹上法律,我一點都不介意,直接上法庭,公堂對簿,看誰有辦法用英文澄清問題(一堆違法事情,看他們怎麼解釋的清楚),有種他們請律師(不過這女的有的是錢,倒是有點冒險),看誰有真本事說清事實(或是對他們來說叫「胡扯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