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都在修paper,還是為了趕截期,吃東西也失去了興致,偏頭痛又回來了,一天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常常都是生菜沙拉配mozzarella cheese,算是我的最愛,不然就是泡麵一族,要給自己作頓飯都覺得很不願意,晚餐現在都想吃三明治撐過就算了,吃得特別西式,老O說我不是阿獨仔,幹嘛吃成這樣,但是我發覺我還挺享受吃冷食,很簡單輕鬆,反正就是「懶」字當前,萬夫莫敵啊!這三明治就是蛋加義式燻火腿,配上幾片薯片過過,喝杯咖啡,這樣還挺愜意地嘛~

老O沒來我就沒有吃餐廳的機會,荷包抓緊些,還是乖乖的買菜煮飯。其實還是可以作Pasta過過,只是要超過二十分鐘的煮飯時間,我大概就很不耐煩了,做飯給自己一個人吃特別沒意思,每次都想很有心的作頓飯,可是想著想著肚子餓得比手腳快,要做飯時,人已經餓到像是乾扁四季豆,就差沒「哭夭」而已。現在吃三明治準備特別快,有蛋吃就覺得人生特別幸福,若還吃到鵝黃色的蛋黃,那一餐會覺得有額外的驚喜。

現在大概是只有燉湯會比較勤勞些了,有個好學妹給了我電鍋煮飯燉湯,人生煮飯真得是更加輕便多了,來了英國這麼久了,還沒買電鍋真是讓身旁得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我都是過著幼童軍得煮飯生涯方式,一切都靠鍋子煮飯炒菜,就是特別懶得洗鍋洗碗,我看我是被英國洗碗筷的方式影響了,也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就是堆堆堆,堆到天涯海角再來洗,真是懶到極點了我。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