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素,其實是冰箱都已經空空的了,不知道還能吃什麼,全都水煮或是川燙吃吃果腹就好。今天一整天都在ISI Web of Knowledge找期刊,繼上週跟老闆討論未來定向後,就要找出適合自己的期刊好定位自己的未來走向。昨天一整天晚上都在看考官提出論文的修正部份,就簡單的在自己論文標示出來好明天跟老闆討論到底怎麼修,說到修論文一點動力也沒有,但是沒修就沒辦法拿學位,所以還是得乖乖的修。接下來還得準備conference的投影片,我老覺得老天爺沒讓我空閒著,自己畢業論文繳交後,就忙著修paper跟丟履歷,剛修完paper就準備viva,緊接著viva之後又得忙修正跟conference的瑣碎準備,然後老闆又要我回來想想到底未來研究可以做什麼,Gunce說老師似乎有意留我發期刊,可是我這邊可是一頭霧水,希望快點有工作頭路,好賺錢還債囉!唉~我好像是忙碌命,真的一刻也不得閒啊!我好想明年一月可以回台灣休假一下,可是也不知道可不可行啊,啥計畫都沒辦法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