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也知道我又來到Mama's & Leonies義大利餐廳啦,最近慶祝很多事情,所以到處亂吃,這次吃牛排,但是覺得沒有Yankee好吃,雖然老闆推薦Uncle Sam,但是還是覺得Yankee比較好吃,Uncle Sam就是比Yankee大份餐點,價格也往上高個兩鎊多,內容大致一樣。Mama's & Leonies平均價格大概是12-16鎊,中等價位,但是實在好吃極了。若是吃漢堡套餐,價格就比較低,約8-10鎊左右。



老O點了沙拉,烤排骨。他說我每次來Mama's & Leonies都變成大食怪,吃了一堆還可以叫點心,說我的腸胃大概是看參點的好吃程度來調整大小,跟人一般的生理構造有差別。還說我小小的個頭吃得跟他一樣多的份量,真不知道我怎塞的下去。可是老實說,能吃的亞洲女孩比比皆是,大家都是大食怪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