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4alien Font in Computer Arts (London-104)

2004聖誕, 我的設計作品(G4alien圖案字型設計/G4alien Font Design)刊登在 Computer Arts UK)雜誌-104聖誕特刊,給了我挺大的成就感, 這家雜誌是在國際上銷售量最大的電腦設計雜誌(USA, UK, Italy, France, China, Korea; etc.)我也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學習更多電腦的設計技巧,也感謝Substance®公司給我這份機會呈現我的作品。

今年暑假也會再度發表新的一份結合肖像與文字的設計作品呈現,也希望日後有更多作品可以發表。










Abstract Type in Computer Arts (London-111)

七月份又出在Computer Arts新刊-111是搭檔在歐美曾風迷一時的雜誌(Blah Blah Blah)文字與封面設計者Neil Fletcher,設計ABSTRACT TYPE
是透過Adobe Photoshop軟體配合傳統手工;結合電腦修圖與圖片層面結合技術的新設計作品,理念是再現Blah雜誌的設計風格與提供構思方向給一般雜誌封面設計者。

Computer Arts:
www.computerarts.co.uk
Substance: www.imagesofsubstan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