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阿帥D也十多年了,親愛的阿帥D就要結婚了,心理縱有萬般不捨(我以後找誰欺負啊!),但怎趁我不在台灣時結婚呢?我都沒辦法及時到場參加耶,雖然那紅包也省了說,可是還是真的打從心底由衷祝福阿帥!畢竟是我身邊一直以來很支持我的超級好友,打燈籠都很難找得到的新好男人;不能到場參加婚禮,心理實在很過意不去,沒包紅包也就算了,我還想硬ㄠ他過年紅包壓歲錢(看樣子我應該是在阿D朋友群中,名列第一,捨我其誰的無賴兼無恥的損友)。就等我回台灣,帶份大禮給他們倆新人祝福啦(啥都牽拖到畢業之後,回台灣之旅時兌現)。

不管怎欺負阿帥,他自始至終的對我支持與幫助,我都是無限感激。阿帥~你應該知道我的感激之情一般是不表露於臉上的(唉~你也知道我就是愛面子,拉不下臉);但是我是著實打從心理感激。他一路的支持,給了我在緊要關頭的幫助,除了銘感五內的感謝外,真的自己也不知道能幫到阿帥啥事。趁著阿帥結婚時,好好把感激之情用言語文字來代替,大大祝福阿D新婚大喜,平平安安與健健康康。套句阿D常說的:「你快樂,我就快樂。」阿D我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

附上阿D的成長照片:


當阿帥D還是毛猴小P孩時,其實跟阿帥D現在沒多大差別,一樣可愛無敵(阿帥,記得我常說你啥嘛?小頭銳面,獐頭鼠目,尖嘴猴腮)。


還有阿D當兵時的帥勁(看樣子阿D的扮相,就知道走的是師奶路線,擄獲多少師奶心中的美少男的冠軍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