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跟小堂妹感情很好,小時候她老愛跟在我身後,或是我倆老愛膩在一起作任何事情,如吃東西,逛街,睡覺,演連續劇情結的辦家家酒,重點是只要在有限的時間能一起,就會像橡皮糖般黏在一起聊天說地。雖是堂姊妹的身份,但感情就像是真姊妹般的溫暖,小時候每每見面,尤其希望她可以跟我回家當我的真妹子。她的純真跟喜悅常感染我,讓我覺得生活可以像天使般的潔白無瑕。恭喜我家的小堂妹大頭真新婚,雖沒有大大的賀禮,跟親自到場祝福;但還是滿心歡喜的祝福她,願她快樂幸福。

謝謝小真真寄給我的結婚邀請卡,雖知道我無法親臨結婚典禮,但是還是很誠摯的邀請我!

附上一張童年照片:


大頭小真是最右邊的那位,記得當時照相時,千交代萬交代她不要老盯著我看,要看照相機好拍張過年照,結果這位小妞還繼續看著我(紅衣女孩)猛嘰哩咕嚕的說話。還記得當時拍照時,個個被大人抓去,小蘿蔔頭硬是被換了能上相的服裝上陣。照片中,大頭真從小到大的笑容依然沒變,一樣純真無暇。(陳大頭小真妹妹,不要讀這篇讀到爽翻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