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走著走著又到了Platt field park,拍了一些照片,曬了一下午太陽,吃了好吃的蘋果西打冰棒,不過湖邊的一堆鵝跟滿天的鴿子讓我覺得很恐怖,很怕滿天飛落大便(我似乎都有這種「屎」運,遇到空中鴿子的屎尿襲擊!),還怕群鵝為了手中的冰棒攻擊(若有麵包大概就會攻擊了)。晴朗的天空讓我覺得十分的幸福,帶著水果跟三明治就在公園的露天桌子吃起來,還看著小朋友跑來跑去,一個牙牙學語的小男孩指著老歐盯了許久,爆出了一個發音十分清楚的字,"MAN";然後又看著我盯著不放,滿臉似乎有種十分費解的表情,接著又大聲地說,"MAN",看來我原來真實的身份被透視了,不過小朋友的爸爸不好意思了起來,點了頭示意,真好笑。接著兩個騎腳踏著的小男孩彼此追逐,老歐對著小男孩說,"good bike",沒想到小男孩當場臭屁了起來,回說,"I can ride very fast!",那付耀武揚威得意的樣子還真是超寶的,腳踏車來來回回就我的面前晃來晃去,看來又是等著給一些讚賞了,老歐很給面子又套著我老爹常用的英文字眼,對著很跩的小男孩說,"Very good",小男孩回說,"Sure!",一副唯我獨尊的傲氣,很天真又很搞笑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