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著city wall到處亂拍,不過中途遇到很多很搞笑的事情,首先是忙著拍照,沒仔細路況,狠狠地撞到一個吊死鬼,然後吊死鬼對我吼叫示意,嚇了我一大跳,不過後來到了別處又遇到同一隻弔死鬼,這鬼終於有了點良心,給了我三鎊補貼經費,不過一切都來的有點莫名其妙;接著鴿子天上灑糞,我遭受波及,就怕禽流感,還好當天隨身帶了衛生紙,好當場把排泄物擦乾淨。至於吊死鬼等照片以後多拍些鬼照片時才會上傳了。



這個York Minster是手機拍的,所以品質就不要說了,但是花了一番力氣才拍出這張有fish eye的照片。



陰森爬往city wall的通道,拍照時堵了好幾個人,一直都沒意識後面有人等我拍完(大家也似乎太有耐心些吧),接著碰到幾個大帥哥跟我打招呼,想必應該是要我閃路,相當客氣,是個相當具有獨到風格的城市。



還有狗也不能上城牆走動,不然會有罰金,不過我不埋怨這策略,因為我超級怕狗,不然在窄窄的城牆上遇到狗,狹道相逢,見狗就閃的我一定不加思索直接跳下城牆了!






城牆士兵就是利用這個視窗望外探去,查看敵情,也可以有躲避的功效,巡邏的士兵也往這洞撒尿,反正底下都是護城河,一切都是多功能方便的設計。



開滿遍地的水仙花,可是誰想到這護城河以前都是屎尿廢棄物的渠道,用來阻隔外人入侵的一種自保環境策略,想到以前當地導遊在解釋的時候,還故意說得很殘暴,把戰俘切塊,廢水煮過丟下護城河,所以到處都有漂泊的鬼魂,可是誰知道戰俘鬼魂就在導遊的背後猛砍他。























結論:以前進入這些Clifford's tower或是進入城牆裡都不用錢的,現在都要錢,唉~真是一個錢坑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