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rk城內的建築多半都有National trust在維持古樸的cottage建築,許許多多的商店也都是cottage的小商店,城內的道路很多也都是彎彎曲徑的石頭路,走起來相當愜意,來回商店穿梭間也不用擔心有車子的問題,沿著城牆還可以搭馬車或是小小軌道車遊城。



這家義大利咖啡小店經過數次,等下定決心要進去喝杯咖啡、吃客冰淇淋時,義大利老闆娘竟然說打烊了,三點就打烊了!是當天太熱賣的太好,所以早早賣光,還是義大利的工時時間到了?擁有十四種口味的義式冰淇淋,我竟然沒有機會品嚐到,還有原汁原味的香濃咖啡,我就這樣擦身而過,聽到打烊時,真讓我跺足不已,下次來一定要品嚐到!






看招牌就可以知道中國人遍足全世界,這說法難道還會是假的?以前在約克很少遇到華人,現在也有中國商鋪了,我真是佩服中國人到哪都要做生意的高桿戲碼;聽說Sheffield以前也是很少見到華人,兩年內聽說連超市打工的人員都有三分之一是華人了,相當佩服啊!



這家商店的樑很有意思,像是艘船頭的造型,還有個露乳女王(應該是維納斯)為標竿,不過因為在樑上,也只能看不能摸啦,可惜。(不然依照我的個性,就算是假的,我也會順手摸摸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