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幸福,因為收到台灣爸媽寄來的包裹,抱著包裹感動了一番,因為又開始不用發愁吃什麼了,一堆乾糧(湯包,魚鬆,餅乾,小零嘴等)就可以讓自己快樂的過一週不煮飯的日子。週四要上約克,老O應該會請我吃個午餐,希望我們這次可以找到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不過不怎奢望就是。

這幾天寫的腦袋有點打結,超不專心的的寫作過程,都要靠著喊口號提振精神,還好看了300壯士這部電影,讓我的精神無限提昇,寫報告前,或是睡醒打算要好好苦幹一天時,都會自己對自己大聲的精神喊話(好像小學升國旗喊中華民國萬歲的年代);我都會自己幻想自己在馬其頓半島上的溫泉關,自己面對著電腦,高舉單手,高喊著:This is SPARTAN三次,像個神經病一樣,可是這樣精神就來了,注意力也可以提昇一些。上次見老O也是大喊:We are Spartan,沒想到老O說我搞舞台劇效果很好。

每次作啥事時,腦袋都很多獨白跟背景音樂,外加電視電影情節;如:跑步時,心理都會有很悲愴的OS說:Run, Forrest! Forrest, RUN!!!(Forrest Gump);邀好友來玩時,都會滿口髒話說:Why don't you move your ass over here?(美國電視劇台詞);緊張時,會套英國電視劇Coupling心理OS:I don't know what to say; What if I say, "Breasts" or "nipples"。然後自己發神經的在房間發笑。(嚴重的博士症候群,有點瘋癲狀態。)

不過今天很開心,一拆了包裹就抱著食物猛吃,像是幾百年沒吃過東西一樣,餓慌了;就怕每天肚子餓,在房間發愁到底我還有什麼可以煮來吃,總不能把糖果當三餐吃吧!不過,至少有一兩週可以吃得很快樂囉!耶~

PS. 300這部電影對我人生影響很大,自己光DVD就看了三次,每次看每次都有種精神被徵召的感動,忍不住又要很激情地大喊:This is SPAR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