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通過博士口試後,我不停的計畫何時回台灣休息,可是一直緊鑼密鼓的事情接踵而來,根本排不出回台灣的時間;聽著幾個朋友說要回台灣休假的計畫,我心理好嫉妒,我已經兩年多沒回台灣了。

我每天想念著台灣的小吃與甜點,家人團聚的時間,還有單純享受休假的愉快;沒有了博士班趕論文的包袱,想來場好好休假。從八月底繳交論文後,整個人幾乎沒怎麼鬆懈,從準備丟paper,口試,丟履歷表,現在又開始作論文修正,老師又開始盯著我要發期刊,我開始準備面試工作的資料,還有會議的投影片都還沒時間製作,我真不知道怎麼排定假期。

口試過後,老師找我的次數更加頻繁,比博班時候的會面次數更高,朋友說老闆大概想留我,可是老實說,老闆沒確定的計畫也不會說出口,懸蕩著的心情,還有找工作都得寫的一些計劃書,壓的我很緊張,根本比念博班壓力更大,我好想喘口氣,啥都不要管,就是好好休假一場~我好想回家休息一趟,老天爺啊~讓我順利找到工作,排出一個月回台灣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