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跟老闆談了兩個小時,規劃很多事情,除了論文老師揪出我的一些圖表問題(40個圖表全部重設計),老師要我把大綱用口語寫寫,今天晚上又得準備後天面試的投影片(還好有高人提醒我得準備事宜);老闆今天幫我定位我到底是要走communication,organisational behaviour,technology innovation還是走老師的本位international business這塊,老師說得自己知道自己在哪個方位在哪好去定位未來方向。其實我心理想只要哪裡有出路,我都願意去嘗試,去了再來定位就好,可是老師覺得這不是方法。

後來歐洲國際企業期刊的總編出現在老闆的辦公室,老師要他一起來幫幫忙想想我適合走哪條路線,這大人物明瞭了我的學術背景(我是一個學術背景很複雜的學生),因為老闆說我的背景是一般反傳統的路線,大人物跟老闆說我的背景一點也不奇怪,是可行的;他建議我去試教大學部的學生,老闆說可是我這個學生算是半畢業了,口試都過了,這大人物似乎對亞洲女學生特別友好(還是我請吃糖才對我好?),跟老師說聖誕過後叫她來教教大學部的試試看,順便定位,老師說明天再來跟這這大人物好好請益,問問怎幫我闖出一條路來。

接下來兩天都在倫敦面試,還好Karen提供我在Guildford住宿,只要花一個鐘頭的火車就可以趕到Kingston,省了額外的住宿費用,還好交通火車費用是面試大學提供補助。然後就得趕緊把剩下的圖表給做完寫簡單的大綱後,週一又得去老闆那邊,吃午餐之後好meeting。希望這次的午餐是有好料,聽老闆說是來自二十國家四面八方的學生,每個人準備一道菜,然後越好吃的菜會讓期考的成績越高,要我一起去吃吃喝喝,省了我的午餐。

希望後天的面試順利,老闆若能給一個教大學部機會讓我試試看,唉~日子實在不好定,每天都忙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