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下載的台灣新聞節目,我又在宿舍內昏睡過去了,連幾場用嘶吼尖叫驚醒的惡夢,尖叫到喉嚨都痛壞了,醒來吞了顆消炎藥,不然喉嚨痛因為夢中尖叫到自己驚醒,痛得亂七八糟。

夢的細節已經不復記憶了,只是夢到三場尖叫場面都是自己在大叫說:「NO!!! STOP IT. TAKE IT AWAY. GO AWAY. I DON’T WANT TO SEE THAT BURNT DEAD BODY.」

只是知道夢中用尖叫的方式要對方住嘴,要對方不要說話,要對方接受我的痛楚,要對方認知我的無奈與不幸。

第一個尖叫,我要對方面對過去的一個錯誤。我憤恨怒斥地用尖叫方式來顯示我的不滿。

第二聲尖叫,我要旁邊的人意識到我的恐慌,我的無措,我的憤怒。

第三聲尖叫,我要顯示我堅硬地拒絕態度;這也是我比較能記得的其中一個夢境。

我看著四周環境,意識到我位在一條巷子裡。

有個人對我說:「簾下一具燒焦的屍體,你要不要看下?」

我說:「我不要,我好不容易控制到不要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你不要逼我在重回過去的痛苦。」

那個人說:「看一下就好,一下子就過去了。」對方說話的同時企圖掀開簾子下所說得焦黑屍體。

我感覺我撇開自己的視線,把自己的頭也轉向,說:「不要掀開,我不想看,不要逼我。」

接著我大叫,一直一直地尖叫,尖叫地好大聲,企圖把對方的動作用尖叫給鎮住。

不過也因此就醒來了,還好醒來,不然夢中又要看屍體了,又是未完整的屍體,接著可能又是一個很長的故事。我現在似乎在夢中還可以跟對方討價還價地,小有進步,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