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常待在大學裡博士班的辦公室裡,除了快速尋找資料,上網修正問卷設計之外,就是跟博士班的同事哈拉聊天。那天老師借給我統計軟體,我興高采烈的安裝使用;但是學校的使用權限只提供到年底,這意味著我過元旦年後又得重新申請使用權限帳號。就決定上破解網站查是否有相關軟體的破解序號,剛好一個德國朋友正在展示他去年復活節的恐怖裝束的系列照片;心理想去看看人家怎化妝扮鬼,當下也沒多想,序號破解也查了一半就停手,人就靠了去看照片。

只要常找破解序號的朋友,大概都知道破解序號的網站通常夾帶的一些色情的聲色圖片或是參雜病毒。花了幾十分鐘看著照片跟著四周看照片的朋友談天說地;也完全忘記自己正在色情網站查破解序號。好死不死的,辦公室的人越來越多,而我的座位又是靠在印表機前端;也就是說人潮最常駐足之處。而我的開的色情破解序號網站又不下一個;網頁啪!啪!啪!的一個接一個自動開啟,比比皆是一堆人體覆蓋交合畫面。回到了座位,我才記起原來我在查序號,可是已經很多人停住在印表機前端,看著是誰在使用學校公用電腦上色情網站。所幸還好學校沒有安裝音效卡,不然網頁來個五大基本母音發音的配合方式,我想我也再也不用出現在辦公室了。

唉~因為這樣我也打算最近要在辦公室消失一陣子,等風聲過後,我在來重現江湖,希望到時候可以擺脫異樣的眼光(一個東方女性在學術辦公室上色情網站);紛紛的議論也可停息。真是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