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半生病,休息了一陣子,因為上週差點在夢中嗝屁,睡覺呼吸順不過來,清醒間無法動彈,標準的鬼壓床現象;大概是自己操勞過度,沒有適量的休息吧。這一週就徹底降低工作時數與減低使用電腦,但是眼見月底就得交上兩章,心理還是有點擔心進度問題。

接下來幾天都是呼吸不順暢,剛開始自己疑神疑鬼,以為自己有氣喘,呼吸無法調節;後來是發現,左肋骨、胸腔與肩頰骨部份都過度疼痛,左手臂酸痛虛軟無力,查了NHS Direct line,建議我直接掛急診。怕自己沒病嚇出病,還是打了24小時專線找醫生,至少可以知道是到底真得上A & E (Accident & Emergency) 急診,還是隔天去找醫生檢查檢查。

24小時專線醫生(應該是護士),建議我隔天一早直接看醫生去了,也告訴我夜間急診怎麼掛,若我真的晚上又順不過氣,又再次發生胸口疼痛(像一把刀插入背,穿透胸,拔出的一時劇烈疼痛),我應該怎麼處理問題,也請了護士另外一兩小時後電話給我,再次檢查確定我的狀況。老實說,我是痛到嚇得半死,以為自己事出突然就要掛了。

隔天一大早就掛了我的GP,請她幫我聽診跟檢查一下是否真有狀況,GP說我大概是壓力過大引起,但是我的疼痛又與心絞痛相似,所以還是要我在掛號一次用儀器檢查心臟。前天用儀器做了GEC測試,機器數據表示我應該是正常功能,我才安心下來,今天又得回GP那邊確定我是否真的無礙,希望我真的是一切安好,也希望找個方式可以把壓力消除。

很想買張機票,飛回台灣檢查,外加把一些零零總總的問題也一一處理好,可惜老闆覺得目前進度良好,若真無大礙,還是一鼓作氣把論文寫到一個程度後,再來考慮回台計畫。唉~真是百般無奈的心情,渴望休假的心情是已經到了一個極致崩潰的奢求慾望。撐到一月後,把論文80%完成後,屆時希望有機會可以回台一趟,一邊休息,一邊把剩下的補齊,再來重新審視。老天爺啊,我真的好想要休一個長假啊!



PS 1. NHS Direct line: 0845 4647

PS 2. 今天去了Local GP結果護士擺烏龍,把我定的時間搞混,又得等到下週才能確定複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