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終於去了Leeds,Alvyn東家請客,我從曼城,而老O從Sheffield到Leeds,約好去吃知名的紅辣椒中國餐廳;從Alyvn在Leeds上班後,老O得知原來Leeds也有紅辣椒餐廳,喊了好久終於去了,來個一日遊;而Alyvn也翹了小班跟我們吃午餐去,還好他老闆出差,讓Alvyn也出小差,只是一個是公差,另一個是私差,呵~








不免俗的還是點了普洱茶,Leeds的紅辣椒餐廳似乎規模大些,茶聚餐具都有自己餐廳的Logo,餐具的形式,曼城似乎也開始有重視餐具的形式了。













Alvyn點了蒜泥白肉,雖然我怕腥不吃豬肉,但是也嘗試看看這道菜,試過之後,雖然也有豬肉的腥味,但是味道也很好,吃了幾口意思一下,配白飯剛好;Leeds這家紅辣椒的白飯特好,很台灣口味,不會過乾,黏黏地特別有口感。


















老O要求點道菜,想說他特愛有醬料口感的菜,外加茄子特能吸收醬汁,就點了到魚香茄子,不過不是很中式,有點像糖醋魚香茄子,不過我也很愛吃,吃得特別有勁。
















我點了水煮鱔魚,主要是想吃海鮮,外加又補血,又辣的口感;且水煮的火鍋下頭還有爐子加熱,特別有意思。整道菜吃起來超順口,鱔魚也挺多,價格也很好,吃到最後大家的肚子都超飽,主要四人份量的白飯讓我們的肚皮讓我們吃地鼓了出來,超級幸福無比的一餐!





這餐Alvyn請客,我就在旁鼓吹說以後來Leeds都讓Alvyn作東,Alvyn就開始吆喝說去Sheffield就是老O作東,然後我就說,嗯~那到曼城時,我先出走好了,識相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