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淡食的一天,給自己的胃多點休息;我盡力執行一週一至兩天有肉食,其他多攝取蔬果類,幫助我的腸胃蠕動,此外肉類一般都需要兩天消化直到排出;可是老吃這些淡食還是得靠點甜點刺激味蕾,這次選了德國的杏仁巧克力當飯後甜點。



這次的沙拉沒選擇我最愛的義式沙拉,我選擇一般有脆感的蔬菜,吃起來口感也會好些,另外吃了蔬菜也得有蛋白質,Mozzarella cheese都是我一般搭配沙拉的首選,尤其淋上Extra virgin olive oil讓淡淡地cheese的味道更容易散發出來;最後灑上各式的磨碎的胡椒與白芝麻,讓蔬菜的味道更好散發出來。



昨天忘記吃澱粉食物,特地做了馬鈴薯沙拉配上水煮蛋,攪拌著沙拉醬,口感特別綿密,且準備過程特別簡單,都是水煮的,算是淡食,但不至於口味平淡就是。



今天的水果選了兩款,櫻桃蕃茄與白葡萄,一直沒買果汁機,沒辦法達成一天五款水果的目標,所以盡量一天達到有五種蔬果的日子,最後三十分鐘的運動與伸展操,提昇體內的氧氣循環與促進排毒過程。最後兩張與第一張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不知道哪張自己喜歡,所以統統都丟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