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Lidl買了奇怪的水果,買了一堆有機食物,打三折的有機食物,隨便買都超便宜,買了一個很奇怪的水果,像是有葉子包紮的櫻桃,雖然是鵝黃色的,但是外觀大小跟櫻桃沒兩樣,沒有果核,多汁,辛辣的甜味,味道挺重的,說不上來的食物,只是一次沒辦法吃多,太嗆了。



也買了硬柿子,雖然我偏好軟柿子,但是遇到便宜的就隨便買,因為英國進口的柿子是又甜又大顆,外加英國人不怎吃他們沒見過的蔬果,所以剛好對我來說,都是趁機撿便宜享受一番。冬天來了,又是吃烤栗子的時刻,前幾天在學校附近的水果攤買了一大盒栗子才82p,便宜到爆,差點一次就搬一箱回家了,還好老O制止我瘋狂的行為,主要是付錢的人不是我,哇哈哈哈~我是趁機揩油(還是搶劫)。右邊那張圖就是開了葉子的黃色果實,顏色跟柿子挺像的,更是美麗無暇。



吃了零嘴還是得吃點其他的食物,弄了個鮪魚鳳梨花生沙拉,第一次吃這種鮪魚罐頭,味道說不上來,但是軟花生還是真好吃,好想吃台灣的蒸花生!晚上又做了個日式蒸蛋,配上香香的香菇,蒸蛋的味道好很多,綿綿細細的口感,老O說我做的蒸蛋真好吃;因為他說難吃的話,除了會收到我兩大顆的衛生眼外,肯定沒有下次,跪求也吃不到,外加彪悍的我,大概會變成像沙場戰士般,把腳踩在他背上欺凌他;還好我從小就是個聽話的孩子,聽爸媽的話說不要欺負別人,所以我也打住我天生愛欺負人的個性,沒無妄放肆,只有在合理的範圍裡耍耍嘴皮子而已,還是個乖小孩。



買了很義大利特別的麵條,叫做fettuccine,是蒜頭口味的(其實還買了鮭魚與九層塔口味的麵條),這次先試試看蒜頭口味的;這次的Pasta是老O的傑作;我窩在房間搞修正,老O肚子餓了,摸摸鼻子做了兩大盤Pasta後叫我好好享受,我其實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扒上了幾口就吃的精光。只是當天的冰箱沒食物了,老O只好找我僅有的蔬菜打火作飯了;反正我負責吃的盤底精光,剩下都是老O打理一切。感覺真像是一句成語:虎落平陽被犬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