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過的特別焦慮,六天內得準備面試的的投影片,兩天往返倫敦與曼城,回來準備修正要給老師看的圖表與摘要,另外參加國際會議的投影片,練習投影片的發表,找大學用書瞭解國際企業的教學資料,週一得跟老師談這些事情。

週三回來睡了十五小時之後,就忙著開始修正的部份,週五整個人發癲,焦慮症發作,修正的英文寫不出來,哭了一個晚上,怕週六無法做出會議的投影片,還好大天使Ariel發揮了愛心與幫助,願意幫我看看我的投影片,還有聽我練習發表的內容,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議與問題,解決了我很多混淆的觀點。

明天開始可以上網查查大學用書,好讓準備好週一跟老師的長談,外加可以去碩士研究生那吃吃喝喝,時間很緊,但是至少都把基本的準備好了,剩下週一與週二好好練習一下發表的內容,得掌握十五分鐘,接下來確定飛機是否能轉機,唉~真是一堆鳥事要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