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買了一袋紅蘿蔔,天天跟兔子一樣老啃蘿蔔,搭配上蒜頭洋蔥的沙拉醬,吃起來特別美味。還跑去買了鮮奶吐司麵包,配上橄欖奶油,一頓晚餐就這樣過去了。看樣子我還真是好款待,有沙拉的日子就特別好過,老O說我吃得跟小鳥一樣多,但是有時候又說我吃得跟大黑熊一樣,吃得樣子又是餓虎撲狼的模樣,說很佩服我們家的人似乎都老是嘴巴吃不停,都是屬於愛吃一族;有食物吃得時候,眼睛都會發亮了起來,一副很滿足幸福的期待模樣,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同樣的食物,不同的處理方式,明天打算作法國蛋吐司來吃,老O來的這聖誕吃了不少肉,讓我的身體有點受不了,得趕緊多吃得蔬果排毒囉。發現一喫肉,身體的新陳代謝就特別緩慢,不知道是不是運動不足導致的結果。

今天一覺醒來,喉嚨劇痛,算是我2007年以來的第一次大感冒,竟然不給我個好年底過過,不知倒是不是糖果吃太多過度燥熱引起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