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照片也知道我吃得很奢華吧~病了好久都還沒好,整個人發瘋跑去買海鮮,決定讓自己吃的爽為購買標準;老O出錢說:去買你愛吃又營養的食物吧,看你病奄奄的那麼久,去吃點好料。大爺都打點兒賞臉了,我還不趕緊抽了他手中鈔票,跑的很快,一路衝到超市去買海鮮,決定放縱自己狂吃。吃完摸著肚皮的飽足樣,像是剛上了飲食天堂一樣,雖然沒有台灣海產那邊新鮮多樣,只要有蝦蟹我一切都滿足了,沒啥好抱怨地。老O當完大爺還是得當起廚役打雜的長工,把碗筷清洗乾淨;我是雙手往兩邊一擺說:「老頭,知道當客人的禮數吧?清掃整理是免不了地。」呵~我是得了便宜又賣乖,誰叫我特別討厭洗碗筷呢。



很久沒吃綠色花椰菜啦~一直惦記著在Guildford的Karen那邊吃了一次超好吃的花椰菜,也重新又開始買花椰菜煮煮啦。吃明蝦,我配上英式芥末混白cheese的研發新口味;一排明蝦,吃的特別快樂,差點第二天也衝去再買一次,還好空空蕩蕩地荷包阻擋了我的衝動。買了一大袋的西印度櫻桃,每一顆都甜吱吱,用吃到飽的態度,一顆接一顆,剛好Lidl大打折,一公斤的櫻桃才3鎊,每顆品質都很棒,沒有任何碰撞受傷的痕跡,耶~賺到了!繼大學後老爹買了一袋櫻桃讓我吃到飽之後,難得吃櫻桃可以吃到用飽來形容。

還有啊~那個老爹~照片跟打光有很大的關係,若用一般室內燈光照,每個食物都不會太好看的!當然啦,還有技術!技術!懂不懂啊~老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