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ID被盜用的事件發生後,老o陪著我東奔西跑,去了警察局報警,跟銀行提出質疑問題後,等了兩天終於等到我區域的警察,看到警察騎著腳踏車來訪作筆錄。警察友善的不可思議,從好天氣開始聊起,聊事件發生問題,最後提供一些我可能被盜用的ID證明,整整花了兩三個小時筆錄。但是看著很性感的黑白混血的警察,至少不會太無聊,又挺養眼的(徹底顯現出部份上了年紀的女人就像是豺狼虎豹的心態~)。

不過警察在筆錄幫我填表格時,讓我突然發現警察表格問的問題還真有趣(距離警察半尺距離,我是沒完整看到表格):

警察問:牆上的照片是你嘛?誰幫你拍照的啊?
我說:是。在台灣時,朋友拿相機隨手拍的。
警察說:真不賴,你真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
我說:謝謝(心理想這警察也太會掰開頭對話了。)


警察問:請告訴我你的生日跟宗教信仰。
我回答順便給了他我的護照確認後,
警察說:天啊!你比我老耶!怎看起來那麼年輕啊!
我說:東方人吧,看起來都比較年輕些吧。
警察說:你護照裡的照片也真的很漂亮,不像我的拍的亂七八糟。
我說:新護照就沒那麼漂亮了吧。
警察問:擦啥保養品啊?吃啥怎可以保養的。
我說:。。。。。。就跟其他人一樣吧。(這真的跟案件有關嘛?!?!?)


警察問:有沒有喝酒的習慣?
我說:沒有,不喝酒。
警察說:很好,那有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我說:有,天天。
警察說:我聽說你們喝綠茶,可以保持健康跟美麗是吧?
我說:大概吧~抗身體氧化。
警察問:有推薦啥好茶嗎?
我說:你要喝茶嗎?我順便泡給你喝好了。(這就是討茶喝的手段嗎?!?!)
警察說:你若順便要泡給自己,那就麻煩了。


警察說:你會說幾種語言啊?
我說:基本流利的有三種吧,不流利的有兩種(這大概是我愛現的對話)。
警察說:我也希望我多學一種語言,多學總是好的,現在很多外籍學生都是多語能力(警察大概也隨便應對一下)。


警察說:有沒有交男友啊?男友在哪裡啊?交多久了?是哪兒人啊?
我就看著他充滿著?????的表情。但是還是回答了。
警察說:我跟我女友交往了兩個月,她是護士,都沒時間見面,就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我倆只是朋友而已,看樣子好像沒啥前景。
看著他我也不知道怎回答,但是還是客套地說:不會啦,像你這麼負責任的態度,你女友一定覺得很有安全感。


接著警察跟我閒聊語言問題,生活習慣作息,學校狀況後,
終於在對話下,
警察說:你的ID有給任何人用過嘛?
我說:沒有。
真正地步入案件問題。


最後還是沒能即時給我crime number,警察說下週一上工時,晚上在過來我這邊看看,再來提供我crime number,接下來我就得上法庭與提出告訴了。跟警察會面完後,我打了電話給老o致意,順便聊說英國警察還真友善,老o狂笑。

結論是:腳踏車警察的體格汗操真是好,黑白混血警察還真性感養眼,讓我鬱悶的心情終於解開了一下(上了年紀的女子,就是這樣容易被討好的心理),晚上就很拼命的寫提案申請我未來的資金收入了。

Update news:
最新情報是,可能有公司內部的員工洩漏客戶機密,我的身份資料被盜用,還在倫敦被改成英國假護照,警察追尋到我個人資料被盜用,所以才有假護照出現。學校也願意提供幫助,還好系上要付我的錢還沒有付,不然我損失會更加慘重。銀行也紀錄我的ID被盜用,所以警方也有連線,若有人要在銀行盜用我的資料或是款項,會通知警察出現;希望銀行說得煞有其事的模樣是他們能力真能所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