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整棟樓都禁煙了,對我這個對煙味嚴重過敏打噴嚏的人,有福啦!我終於光明正大的要求中國來的室友她非法男友不要在宿舍抽煙,不過我一直很難瞭解這是有的邏輯,以下是兩人談話。

地點:廚房
態度:G4盡力客氣,Rm2理直氣壯的兩光邏輯

G4:「不好意思,能不能麻煩你男友不要在宿舍抽煙,現在是全宿舍禁煙了。」

Rm2:「他很久已經沒有在這邊抽煙了,我禁止他在這邊抽煙。」
(說的很大聲,好像都是一副理直氣壯。)

Rm2兩天就來洗衣服的朋友:「他很久沒抽過煙了?」
(OS:甘你屁事!你都不住這邊來我們這邊洗衣用水,花我們水電費,我都沒說你了。)

G4:「是嗎?主要是宿舍全面禁煙了,所以你男友若繼續抽煙,還是麻煩他出去抽,或是開大窗抽。」
(OS:見鬼,那我天天聞到煙味是怎樣?我剛聞到他身上全身都煙味咧。)

Rm2:「我已經不准他在這邊抽煙很久了。」

G4:「喔,我是一直聞到煙味,不知道為什麼。」

Rm2:「你是為什麼聞到煙味啊?哪邊?」

G4:「開門時候就一股煙味,煙味很重。」

Rm2:「喔,那是他在我房間裡抽煙啊,我們開了點縫隙讓空氣流通。」

G4心理OS:那是不准抽煙的標準啊?很久沒抽煙了?!?!又還要開點門縫流通空氣,那煙味不就到處散播,天啊!這是什麼邏輯?

Rm2兩天就來洗衣服的朋友:「當然,房間門有隙縫,當然有煙味,不然是怎樣?都在房間抽煙而已也不算抽煙吧?」

G4:「那現在是法律正式禁煙了,請他出去建築物外抽吧,不然就請開大窗抽。」
(OS:那我房間都抽大麻,全部臭味衝天時,你們也會當理所當然忍受嗎?)

Rm2:「好,我跟他說,但他作不作我就不能保證了。」

G4:「那我就會直接跟他再說一次了。畢竟現在是全面禁煙了,跟學校的規定是一致的;學校抽煙的人通通都載建築物外,不會獨自在教室就抽了。」
(OS:奇怪,他是學生身份前來,簽證早已過期,在中國餐廳非法打工了,且單身宿舍偶有朋友來是ok,但畢竟宿舍禁止couple租單身宿舍,還有啥立場來跟我說,我沒找警察來就不錯了。)

Rm2兩天就來洗衣服的朋友:「煙味傳出去也難免吧,忍一下會怎樣嗎?」

G4:「我很不舒服,我有我的權利,且現在是硬性規定了。」

Rm2:「我知道了。」(態度比狗大便還臭。)

現在就要知道煙味會不會降低,希望全面都聞不到。




.......三小時候,證明說得都是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