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心情低落,鬱卒到極點,感覺是憂鬱加躁鬱發作,因為一連串事情不順利,但是這周又開始覺得一切會否極泰來;情緒起伏高高低低,至少峰迴路轉下,也期待有好結果。

還好週末Ariel人好,為了配合我的搬家問題(結果搞到現在還沒搬!)特別下了英格蘭送筆電給我,我真是感激不進,剛好碰上生日一起慶生。傍晚去了火車站接了她後,就殺到中國城有名的國民樓吃燒鴨,國民樓的燒鴨是最有名的,脆皮烤鴨簡直是人間美味到了極點了,我們吃得津津有味。晚上回家後,也下載完了超級星光大道,一起聽參賽者唱歌,聊是非,然後最後也不知道怎樣的狀況下就昏睡到隔天早上。

覺得跟Ariel一起旅遊大概會挺幸運的,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我們出外就碰上大太陽,在室內或公車內就碰上暴雨,躲過了撐傘的不便與淋濕的可能性,真的是幸運中的大幸運。去旺旺糕餅店,吃麵包配豆漿當午餐後,接著去已經好幾年沒去的Traford centre,自從Jo沒在那兒打工後,我就沒再踏入那邊的購物中心了,沒想到這次去,又興建了新的一個逛街商圈,看來曼城越來越發達啦!既然Ariel捨命陪君子來找我,我也盡心盡力的陪逛街,很久沒買衣服的我,還是沒啥特別的慾望買衣服,但是看著Ariel買衣服作服裝秀,還顯得逛街特別有趣、特別來勁哪!

逛了N小時之後,我的肚子已經餓的亂七八糟,本想去吃葡式烤雞Nandos,但是看到餐廳門外大排長龍,就覺得沒必要去踏入這倘混水中排隊去;跟Ariel決定殺回市中心吃點別的料理,本想去吃川菜,最後在市中心往川菜館的途中,發現一家泰國料理,兩人看了價錢,發現還在Happy Hour內,就決定打鐵趁熱,抓好時間點菜,兩人至少會少花個前菜共10-12鎊的價格,我點了綠咖哩雞配沙爹烤雞胸肉,Ariel為了菜色多樣化,外加我不吃豬肉的禁忌,點了紅咖哩牛配上Basil包的小嫩烤雞。雖然不是道地的泰國料理,但是我的相當好吃,也感謝Ariel請了不少客,我吃的相當滿足啊!!!





Ariel took some good photos of me! A Magic Camera!

晚上一回家,Ariel大概被整天走來走去,外加她狂試衣(試衣大概比逛街累),回家已經累翻了,不成人形;被我摧著去洗澡後,她不到一會兒就累攤在床上了。雖然我前天也沒怎睡,但是越夜我精神越好(大概我的夜才開始,好朋友們開始出現道賀),接近兩點多時,才決定去入睡,沒想到Ariel可已經是夢話連連,還在夢裡頭燦爛開心地笑出聲哪!躺在床上,回顧週六當天的時光,著實有趣精彩,難得可以像個女人逛大街啦。

星期日清醒時,外頭又是狂風暴雨,Ariel哭喪的臉:「外面大雨啊」;不過剛好衝著壽星,老天高抬貴手,我們出門不久就大太陽囉。又去了市中心的旺旺糕餅店,我還是點著我愛吃的咖哩牛炸胞,酒足飯飽,我們就殺去esprit跟bodyshop逛街,Ariel繼續瘋狂逛街行程,最後還買了件亮藍色外套給我當禮物(謝謝啦~感動萬分啊)。

殺紅眼買完後,我們決定先回火車站看看行程,到了火車站後,突然來場暴雨,我跟Ariel暗爽還好提早到車站,不然就肯定淋了一身濕,就怕感冒。兩女人像麻雀,吱吱喳喳個不停,不過送君千里,終須一別啦,揮揮手跟Ariel說再見,希望下次我有機會北上蘇格蘭,或是我們又約在另一個城市相見。

因為Ariel來訪,這週末真是一掃陰霾,整個人變得青春洋溢多啦,謝啦~A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4alien 的頭像
    g4alien

    G4alien's 365 & 1/4 的生活空間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