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以來生活還挺忙碌地,週一一大早醒來就從倫敦回曼城,在倫敦的三天看樣子吃的太好了,臉都圓了起。一回曼城後,學校行政上,就有一堆會議要參加,準備下周一學校的seminar演講,還有下學期的碩班的課程閱讀單給學生。

十一月剛來,就被定了五個要到的會議(又是無聊地行政雜物~),又得趕專案計畫還有paper工作,一個頭三個大,真希望有三個頭可以使用。學校不同科系的教授發了E-mail要我把近期寫的文稿給他參考,現在開始怕星期一到場的人會很多,自己也不知道是否能好好掌握只有三十分鐘的發表,希望到時候不要胡言亂語就好了。

周末都忙著寫發表的大綱,還好大老闆之前在美國發表過我的專題,我偷懶地把他的大綱稿要來修改成自己的發表稿,雖然也通知了大老闆自己會用他部分的大綱稿,希望大老闆到時候到場,不要想說我把發表修的亂七八糟。現在又有點小擔心到場的挺發表的學者會問一堆機車的問題,也怕我的專題探討人(我的二老闆)抓我的東西來擊潰我的發表內容(沒辦法~我的二老闆就是一個critical的個性),不過二老闆基本個性算是挺好(基本上都是為我好),希望不要讓我太難過演講後接下來的一小時半啊!

唉~老天保佑唷!希望不在各大教授面前丟臉囉~



Update: My presentation went well. I start to review my work in a critical way and hopefully I can find a particular context to focus and work on it. So much work to achieve in such a shor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