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還好,剛忙過一個paper,自己也很高興,覺得自己進展很大,突然間開竅的快樂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不是一般拿到禮物那般的高興,是多過於自己體會到自己能力上的進步,讓自己高興得很。

但是不免俗的,學校的一些雜事讓我生活有些困境,不過始終都會過去的,自己能力範圍所及都盡量達成了,對自己的交代也還算滿意,今年很多事情起起落落,但是會慢慢變好的,否極泰來咧。若生活太好,就不懂得珍惜,或甚至自己滿口抱怨一堆;現在比較懂得珍惜,我還算是生活的幸運兒囉。

最近感謝老O一路上支持跟幫忙,老O說要感謝還是你自己的家人先吧,家人也都是很辛苦地支持你,呵~想想也是,爸媽也是很微薄的生活收入,有多少多少會幫忙一下,能力所及的幫忙,就已經是最大的幫忙了。希望我可以更好,然後好好回饋幫我的一堆同伴跟家人。

另外一個雜念就是悟出了一個道理,雖然不是宿命論者,反正對生活態度能靈活掌握,也同時是對自己釋放自由。對生活打擊的事情,只能說是一種過程,只要自己撐過,又是過了一個關卡;反正人生關卡無數,見招拆招,每一招都要自己能更加肯定,何苦囚禁自己在不開心的牢籠裡呢?為何搞得自己搔頭自惱呢?生活的方向這麼大,找自己最開心的方向邁進,讓自己跨過自己的生活瓶頸,才是該著手的重點囉。這算是我今年對自己的進步,想辦法踏出不開心的點,不要畫地自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