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怕狗有名,我怕狗是連小狗都怕,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地怕狗,其實我覺得我喜歡狗,但是就是怕被狗咬,大概是小時後天天被狗追的日子讓我不自覺的看到狗,聽到狗叫聲都會怕。只要有狗在附近,外號大膽鬼不怕的我,就會猛抓緊身邊的人,猛防狗出現。大概是怕狗的天性,只要有狗出現在我身邊,就把我當成他們可以隨意欺負的對象,對我咆哮又是追趕,把我嚇的是屁滾尿流地。

不過昨天做夢,夢到我有兩隻愛犬,一隻是白色的大狗,長的像是拉布拉多犬,一隻是黑色的鬥牛狗;白狗叫做將軍,黑狗叫做曲奇(cookie)。夢中我丟著瓶瓶罐罐讓狗去叼著來給我,跟狗玩的像是一家人一般的親密,還可以感覺的狗狗的口水舔著我的手,親著我的臉的黏膩感覺,還有我順著狗背上毛髮,刷著狗毛的觸感,好不真實。覺得狗狗真是我的好朋友,跟我ㄧ起玩樂,一起跑跳,夢中快樂至極。

夢裡,我在半夜溜狗,可是突然間,有種背部與臀部腿部被襲擊的痛感,像是BB彈接二連三的猛打著我的身背後,看到我將軍走路有點怪異的姿態,還有曲奇頻頻往後望;我也身後一望,怎麼有個怪老頭,帶著漁夫帽,黃牙刁煙,鬍渣不清理,穿著流浪漢的披風外套,破破舊舊地模樣,竟然拿著BB彈槍猛發射,射著我的愛狗們,我也被射中至少幾十發的疼痛。夢中我對著流浪漢破口大罵,為什麼要欺負狗,另一方面護著我的狗狗們,卻被BB彈猛掃射,痛到清醒。

不過清醒後,我卻一點痛感也沒有,移動下背部與腿,連痠麻感也沒有,也沒有夢中被掃射的疼痛感,疼痛就這麼不見了。而我右手還握著筆桿,左手還捏著修正中的paper,心理還掛念著我的將軍與曲奇。

我想我大概只有夢中可以跟狗做朋友吧,還可以跟狗玩樂著這麼開心,大概哪天我自己能自己養小狗時,才會不怕狗吧。不過我想就算我真的開始養狗,大概也只是不怕自己的狗而已,還是依然會怕所有的狗吧,還是挺沒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4alien 的頭像
    g4alien

    G4alien's 365 & 1/4 的生活空間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