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睡醒時,看著手機有簡訊,原來是我的寬頻網路公司O2來信通知網路開啟了,我趕緊下床安裝網路,一切問題搞定,無線有線都搞定,快樂的像是一隻高歌的小鳥一樣,飛~飛~飛~~上天的快樂唷。

快樂的上網查資料,發e-mails,看新聞,把一堆要更新的軟體搞定,一個下午就過去了,我卻忙的一整天都沒吃,趕緊出門去買菜,晚上做了鱔魚炒麵,然後等著室友們回來跟他們告知這刺激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加拿大室友下班回來,一聽到有網路,趕緊把筆電拿到我房間來搞定無線問題,接著兩人嘰嘰喳喳的說著已經許久過著原始人的生活,我們終於重回文明世界了,然後看著加拿大室友跳躍的回房,看到加拿大室友之後一直在網路電話世界。

接著英國室友回來了,聽到網路通了,也是快樂無比,接好網路,一切搞定。兩人稍微聊了天,說說週末計畫,剛好明天英國室友的男友要從南威爾斯來北英格蘭過週末,英國室友拜託我留守宿舍到中午,免得她男友沒法子進門,看樣子她們也很了解我中午後才出門上班的習慣。

晚上突然想到今天沒查看學校的信件,突然間學校信箱來了大老闆跟二老闆的信,他倆輪流發了信給我,行政經理也發信,跟我通知為什麼晚發我上班的合約問題,原來又是卡在工作簽證上的行政人員接二連三地渡假去,剛好這個月一堆人度假回來,所以我的工作就整個往後延宕。大老闆發了信問我想改何時上班,要我跟行政主管說一下,好改改合約上班時期。

另外大老闆又說我的辦公室大概確定在哪了,原本以為會排到marketing那三不管地帶,沒想到行政經理重新編排,把我排在老闆對門(也就是說一開門就可以碰到),所以他隨時隨地都可以看看我上班狀況,他發了信特別故意寫了:「your room is ready and opposite me, so I can check up on you all the time.」就知道他故意說艮我聽的,知道我中午起床的人,要我早早上班是很難;我還是乖乖地發信給我老闆,回了簡單的一句話:「Yah....and Oh my GOD!!!」。

不久大老闆跟二老闆又個別發了一封信說要我找另一個助理教授,談有關教學事宜,大概是有關international corporate strategy development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方面的,跟國際企業與經濟系有關的科目,天曉得我對經濟一點概念也沒有;而我,總不能靠自己的財經赤字問題來教學吧!當下連忙發信給助理教授,拿了下學期的六本相關課本,又要重回大學時代k書的日子,只是現在得先K完書然後教學,唉~果然教學是學習的開始啊。

這周把要投的期刊草稿給了老闆修下個月中要拿到美國去聽聽其他大教授的意見,下個月底有場研討會的演講(相關我博士的研究議題,virtual team, media and conflict management)要作,二老闆是我研討會主持人,看樣子會被檢驗的很嚴厲囉。果然就像老師說要安排我不停地作演講練習,學習怎麼在短時間內把一個演講作好。

稍晚時刻(晚上十點多),宿舍警鈴大作,我跟室友們說,這警鈴催人命咧,響了大概30分鐘,英國室友狂吼狂叫,跟警鈴槓上了,我們三人就躲到廚房去鬼扯罵宿舍經理,果然三人嚼起舌根來,還是可以發現最毒婦人心,罵人可一點都不嘴軟。不過我最近意外領回我350鎊的宿舍押金,一個意外的驚喜,樂到頂端去了;宿舍經理大概搞錯了,把我的押金完全退還給我,那表示我宿舍目前沒有押金囉,搞不好那邊的電腦作業還顯示我有200鎊押金在那邊哪!耶~最好是這樣!

終於有網路,網誌也比較好更新,隨來一筆的寫日誌比較有感覺,終於重回文明生活,這資訊爆炸的年代,要重回過去無網路的生活,簡直是生活簡單到極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