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周我應該是乖寶寶,每天去學校上班,好好寫研究報告,因為老闆快去美國亞特蘭大出差,我得趕緊把我的研究文獻報告趕工給大老闆。本來是我也得去的,可是因為礙於一時之間無法辦美國簽證,只好讓老闆去幫我作研討會,不過老闆也把他的部分動手完成,做成投影片,也把我的名字擺在第一作者,覺得受薪之後,果然老闆終於也參與做點工作囉,不然老讓我當奴隸也不是辦法啊!

最近做的研究自己都很自豪,幾個碩士與博士生也找我老闆開會後,通通跑來跟我要論文參考,真不知道老闆是怎麼吹噓我的論文,大概是又把我過去遭遇告訴大家,然後說我這是論文範本(天曉得哪有論文可以當範本用的!)不過最近看到一篇今年秋天的期刊,我終於理解為什麼老闆會僱用我了,也知道為什麼老闆一直要我把最近寫的東西去投top journal(雖然錄取率不高,但是總有希望),也突然間覺得我也很厲害,自滿了起來。不過左右看看自己身邊的博士同仁,覺得自己還是小蝦米,大家個個都實力驚人;在他們的成就下,我只能說我是小巫見大巫啊!也沒啥成就好自得意滿,要看齊的人還是挺多的哪。

這幾天我一起床就趕緊忙著要去學校上班,突然間上了辦公室裡頭,一坐下來,人像老僧入定般,特別專心,一下子時間就到下午下班了。想當初作博士研究時,滿頭碰釘的過程,繁瑣細節的種種壓力掙扎,還有擔心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時,相比下,現在覺得像是在天堂般,至少知道月底會有錢收入~呵~

唉~若不是現在天黑的早,我大概又會待在辦公室做到晚上,不過我不爭氣的肚皮老是呱呱叫,大概撐不了那麼久;早上稍微起的晚時,我就來不及吃早餐,就匆匆忙忙上班去,一坐下開始做研究時,午餐都忘記要吃了,時間彷彿靜止。傍晚超過六點時,整個人幾乎開始呈現肚子飢餓,有時候還會覺得隨時有昏倒的狀況,這時候,我大概就開始整理包包,準備放學回家囉。

然後快快樂樂地走路回家,這一個月走路回家,身體也覺得結實了許多,體力也好很多,整個血液循環似乎也進步不少,至少不會一發冷整個手腳變成紫色的,現在覺得天天有工作做,生活很充實,我也變得好快樂唷!耶~~~唷喔~呵~(又再耍白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4alien 的頭像
    g4alien

    G4alien's 365 & 1/4 的生活空間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