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的禮拜每兩三天總有一場惡夢纏鬥,大概用短短的幾行字來紀錄這幾個夢。

夢一:車內斷屍
我夢見我在一個車上,車上有兩個壯漢,我下意識恐慌著怎麼我自己坐在我都不認識人的車上,我坐在前坐右方,一直尖叫驚嚇著想開車們跳車,結果怎拉著車把都跳不開;接下來自己手上就有一把刀,自己也不怎曉得過程如何,只記得最後把這兩壯漢切割成五六大塊屍塊,而我也逃開了恐懼。只是車上堆堆的屍塊,與車坐上的血跡,與自己手上與車內窗上噴灑的血痕,自己驚嚇致醒。

夢二:街上惡鬥
我站在一窗口,看著一堆人有如幫派般的口角爭鬥著,我不以為意著看著,突然間看著兩方人馬開始手腳打鬥了起,後來像是近距離般地看著纏打搏鬥,最後是用到瓶子與刀子追砍對方,只記得打鬥的過程,彼此受傷慘重,血跡噴濺四處,有些手腳似乎撕裂開只剩部份皮膚與身體連接,嚇得驚醒。

夢三:嬰兒綷死
見著幾個人抱著嬰兒,我看著嬰兒似乎挺快樂地,但總覺著這嬰孩有病,想告知這母親說這嬰兒命應該不保,卻不知道怎開口。但是這嬰兒的媽媽硬要我抱下嬰兒,我連忙拒絕,我說著:「還是別給我抱著,免得出事,你抱著孩子就好。」怎麼推託也推託不了,我最後捧著嬰兒,看著她,像個娃娃,但是手上就有奇怪的黏著溼熱感,我驚叫著要嬰兒的媽媽把孩子抱回去,我尖叫著:「為什麼寶寶的脖子這麼黏?」接著看著手上一堆黃黃黏黏地液體流出,似乎從脖子溢出,我驚慌失措地,就這般驚醒了。

夢四:廟裡祭拜
不知為啥跟著一堆人,對方說著日語,我也跟著對方進了寺廟,對方說這是地藏王的廟,我說:「好冷清、好乾淨的地方。」廟的後院似乎有彎彎曲曲的迴廊走道,我就著麼走失了,接著耳邊有個聲音說,趁現在去拜拜吧,把心理的事情說出來,看看是否能把惡夢減少,讓自己輕鬆些。我下意識的祈禱著希望一切平安。接著看到後院一堆鬼魂,各式各樣地長相,穿梭在廟的後院,接著自己意識耳邊一直有人在說話,或是狂叫的噪音,漸漸地自己開始走出寺廟,也意識到自己快從夢境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4alien 的頭像
    g4alien

    G4alien's 365 & 1/4 的生活空間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