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買了海鮮串,其實是中亞食物,本來想去Kebab店買晚餐,但是想想荷包緊縮,我還是去了Lidl買了冷凍的Kebab,其實還有蝦串,只是吃到讓我挺失望的,下次希望可以吃Chicken Shish,上週還吃了魚的Kebab,是Salmon跟Cod配上鳳梨,味道還不錯。下次想去約克吃印度菜,可是老O說,若我跟他去約克,他要去吃紅辣椒川菜,老O似乎對印度菜不對味。我昨天跟老闆說吃Kebab,老闆滿臉嫌惡,說會讓我吃到胖嘟嘟的,看來Sheffield的Kebab不好吃,不然看他們對印度菜不予置評。



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光吃Kebab是不會飽的,我切了大黃光片跟配上Cheese還做了Turkey beatball,還另外做了roast potato,一個晚餐像是給兩個人吃的,室友還問我說是不是做了明天的午餐打包用的,我說:no, just for dinner. 室友嘖嘖稱奇,想說我是怎地,這麼會吃啊!



這周老O做了海南雞飯,我做了越南蒜味滷牛腱配上馬鈴薯泥,厚厚地肉支配馬鈴薯泥;隔天我還做了台灣牛肉麵,還是用牛腱肉滷的牛肉麵,我跟老O吃的快樂無比,老O頓時想到在香港吃牛三寶(怎老O跟我老媽選的都一樣咧?我都是打游擊,侵襲每個人碗內食物,挺不是cultivated的作法)。老O說也挺想念老媽做的牛肉麵~看樣子老媽在香港吃的牛三寶後,啟發了老媽,回家不久後就很功夫地做了牛三寶肉麵,哇哈哈~不過我比較想吃老媽的滷豬腳跟滷鴨蛋(老O也有滷鴨蛋,但是就是少了老媽的甜味)。

最近老O的廚藝大增,大概是因為我常常去打牙祭,東挑西撿地,老O也進展了不少。看來老O廚藝精進還要歸功於我,我是不是得了便宜又賣乖咧?下週老O說要作餃子,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