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兩週忙著搬家事宜與老闆開會,可以說身心俱疲、精疲力盡的狀態;腦子一刻也沒停擺,身體活動也是不得閒,徹徹底底將身心運用至極。腦袋像馬達般的轉,四肢像是搬運工,還好只是樓上樓下三層樓的搬家,不然不知道自己像工蟻搬家策略──搬到死,那可多划不來。不過,這上下樓的搬家,剛好鍛鍊我的屁屁線條,走樓梯似乎是很輔助屁股的結實與形狀,感覺頗見效地。

不過因為搬新家,網路沒預期般的搞定問題,因新室友的分租策略失效,外加先前與電話和網路公司約好(電話更名與連線日期協定),若再改一次不知道是否會被多扣錢,大概會花上一個半月才有辦法讓新租處有自己專屬的連線;我只能內心無聲地吶喊:『英國「無敵超效率」萬萬歲!』。現在大概就是去學校才有辦法上線,不然就是等樓友睡覺時,才可以將網路給接過來。所以有急事,大家還是請撥手機或發簡訊聯絡我吧!若我手機的免費時間夠用,我會回撥回去,至於郵件聯絡,可能得等上兩三天才有回應,所以請都透過電話手機聯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