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週可能因為壓力大(自找藉口)所以在ebay悠遊得很愉快,趁暑假快來臨,買了四條以cargo/combat款型的褲子,外加兩雙平底娃娃鞋,件件都是全新含標籤,都是有廠牌,褲子每條幾乎都不超過七鎊;NEXT, FCUK, No Fear三家,尤以其中一條FCUK的褲子讓我讚不絕口;另外,鞋子其中一雙是西班牙平跟鞋,穿起來也好舒服;鞋子每雙不超過四鎊為原則,也以真皮為條件,花錢也是要很小心意義。

以前都覺得FCUK怎麼貴的那麼離譜,現在穿了之後,外加自己修褲子的經驗下,覺得這家廠牌的剪裁果然是行家,褲管對稱度相當高,接縫也很仔細,布料穿起來也相當舒服,真的是貴得有道理。對布料的選擇我也相當要求,只選wool或cotton布料的褲子,polyester對我來說透氣感不佳,就算再好看,我通常都是揪著心,也要閉眼閃過。還好這四條褲子我只需修整一條褲子的褲管長,不然現在騰出空閒時間對我來說是相當奢侈的,只能在分段在吃飯時間,看電視,一邊修整褲子。(唉~英國的褲長都太長,再讓我高個兩公分就好啦!)

還好最近Ebay生意蒸蒸日上,多少轉點生活零花,還是勉勉強強的算是收支平衡。下個月初得上York談一個攝影與中英短篇鬼故事的合版書籍,雖然不是位居為主要設計者之一,但是還是身為編撰、謄寫與翻譯人之角色;另外由於牽涉到中文版面,還是得找我去談談,希望出版這書的時候,能把我中文名字也印出來,不過也不確定是否會把我謄寫的中文部份能完全印出也是需要詳談的部份。

這一個月除了論文還得加上網拍與設計工作,簡直是一天當三天用,好希望一個人有三個腦袋的運作,壓的自己都快喘不過氣,怕把自己搞得精神崩潰,還得擠出額外的經費補繳學費,不然論文要繳了,學費還籌不出來,那不就糗了嗎;怎好像從唸大學以來,每個月都在身兼數職,為錢傷腦筋,不管在哪都在打工賺錢存生活費與學費,怎就沒有辦法能輕輕鬆鬆的摸著荷包,舒舒爽爽過上一個月;就連過去上班時,還是為了存錢唸書,月初看著銀行收支簿,搞到西施捧心,面目揪容的模樣,唉~無奈啊。

附上一張戰利品,愛鞋照。女人嘛,不就常常與鞋子包包之類的綴品,有種無法言語,十分不尋常的情感糾葛層面,我想我也不例外,每次只要經過鞋店,我就會大呼 “OHHH~~~ My friends! Long time no see.” 真的是可以讓自己僅存的理智都頓時片刻盡消散去,毫不加思索的投身於鞋店內,搞得像是嬰孩投身回媽媽的懷抱要糖吃情節;

突然想到以前好友Stessa說:「怎逛街很少出現我們最喜歡的字呢?」

當時我傻傻的問:「哪個字?」

Stessa一付我明知故問,微翻了白眼盯著我說:「嗯~啊就『SALE』那個字咧!」

唉~結論我說啊,女人與購物之間的微妙關係,真是有點無藥可救的魔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