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International Business Review的來信,確定我的Paper被錄取了,有種被權威認可我研究的一種成就,我高興的像隻猴子跳翻天了,因為是當時的第一篇,自己也沒期望第一篇的Paper會被錄取,且又是在短短幾天下趕出來的,都是老闆挑戰我的潛能,都是用追稿的方式要我快步趕上,我真的是高興的跳上天了,直接電話過去給老O鼓躁狂吼,這幾天要把要修稿的部份帶到他那邊去,要他幫我潤稿,接著年底就要出發到義大利去發表囉~高興得樂翻天,第一次投遞也是第一篇被錄取的興奮度是極度高昂!每每都望著自己的報告覺得自己寫了一堆垃圾,沒期盼這自認地垃圾寫作被接受,高興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4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